文章仓库

© 鸡毛妹
Powered by LOFTER

小狼崽 1

前几天有个十几岁的男孩刚发现他自己是个变种人,但他的父母却把他视作异端,把他赶出家门了,他的叔叔把这男孩带回家,之后在今天把这个男孩送到X学院去学习。

“别担心,我们不会赶走你的,为何不坐下来谈谈呢?”Charles指着一把椅子说,等男孩坐下来后,Charles再次开口道,“我能叫你Doug吗?”

“当然,先生。”

“叫我Charles就好,或者X教授也行。你多大了?Doug?”

“16岁,X教授。”

“我想你来这里的过程应该是很辛苦吧,Scott会带你去你的宿舍的,希望你能够喜欢这里。”

###

“Doug,你怎么发现你的能力的?”在带路时,Scott问Doug。

“呃……其实是件小事,我和我家人爬山时,我很渴,而且我身边没有水瓶什么的,我就捡起一个烂苹果时,正想硬着头皮吃下去时,那个苹果突然恢复成原来的样子,像是红扑扑的、多汁的那种。”

“听上去你的能力跟时间有点关系,别担心,你一定能控制好你的能力的。”Scott拍了下Doug的肩头。之后Doug看到拐角有个男人走过来,那个男人看上去很壮,两侧头发被梳上去了,看上去很像一对犬耳,那个男人也看到他了:“又一个新来的?”

“Doug,这是Logan,这里的老师之一。Logan,这是Doug。还有你不是应该去上课了吗?”

“我正要去呢,别挡路。”Logan绕过Scott去上课。

“没事的,Doug,虽然Logan看上去很凶(“我听见了!”Logan的声音从远处传来),其实上他是个不错的人。好了,这里是你的宿舍了。Bobby,来见见你的新舍友,Doug。”

“嘿,Doug。”Bobby站起身伸出手想和Doug握手,但Doug反而把手放到背后去。

“对不起,我还不会控制我的能力,所以我不能乱碰别人。”

“哦,没事,等你学会控制后再补回来吧。”

“Bobby,带Doug熟悉下学院吧,我去备课了。”

“Yes,Sir.”

###

“等会下午咱们要上两门课,一门X教授的课,一门Logan的课,我想你应该见过他们了?”

“嗯,能问下你的能力是什么吗?”

“我?可以让任何事物结冰,包括我。”

“哦,好像很酷的样子,那其他人呢?”

“那可多了,比如说刚才带你来这里的Scott,他眼睛可以发出激光,还有X教授,他可以读心、意念控制,也可以催眠别人。”

“哇喔,那那个Logan呢?他看上去很壮的样子。”

“还有更厉害呢,他可以伸出一对钢爪子,很厉害的,什么都能斩断,不过他脾气不太好,小心点就没事了。。”

“好。”

###

“当你碰上比你高的敌人时,要这样做……等会儿,我需要一个人,就你了。”在教格斗课的Logan指着Doug。

“呃,老师,我不能。”

“上来吧,我不会打到你的,没事的。”Logan挥了下手,Doug咽了一口吐沫站起身走到Logan的跟前站好,Logan继续教课:“听好了,Doug,当你碰上比你高的人时,你应该攻击下面,”Logan做了几个动作,“懂吗?好了,你试试看。”Logan摆好架势朝他进攻是,一时慌乱的Doug下意识抬起胳膊来抵挡Logan的刺拳,但他们没想到的是,在那一刻,碰到Doug胳膊的Logan突然晕倒了。

“我的天!”旁观的Ororo跑到Logan的身边用力拍了他的脸几下,之后她大叫道,“Piotr,把Logan送到他的卧室,我叫Jean过去。”

###

当Storm和Jean赶到Logan的卧室时正好赶上了Doug的能力发挥的时刻:躺在床上的Logan以可见的速度迅速变小,原先粗犷的脸庞变成一张粉嫩的小脸,长寸变成松软微翘的棕发。

“……”Storm和Jean相视一会儿后,就小心翼翼地走过去,Jean还伸出手轻轻地推了下Logan:“Logan?”

“……唔……”小Logan支起身揉了下眼后说,“……这是哪里?”

“你的卧室,你还记得什么吗?比如说你的名字?”

“……我不知道……”Logan脸上开始出现害怕的脸色,Jean立马安慰道:“没事的,没事的,你叫Logan,我们是你的朋友,我叫Jean,她叫Ororo。”Logan跟着念道:“Logan,Jean,Ororo。”

“我刚听说Logan晕倒了。”Scott打开门,他后面有一群学生扒在门边。

“有情况发生了。”Jean走上前把门关上,然后和Scott到角落开始说话。

“你有感觉不舒服吗?”Ororo坐上Logan的床边。

“没有。”Logan水灵灵的眼睛,还有那微微发红的小脸蛋让Ororo忍不住伸出手摸了几下。


评论 ( 5 )
热度 ( 4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