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仓库

© 鸡毛妹
Powered by LOFTER

迷你雷神 (1) 幼儿版本的Thor

  “呃,我们要怎么跟局长说?”Clint盯着被Steve抱在怀里的金发小孩说。
  “实话实说。”Natasha抱着臂坐在飞机椅上说。
  『那样独眼龙会气得把剩下的眼睛蹦出来的。』Tony的声音通过无线电传过来。
###
  “你是说Thor帮你挨了一个反派科学家的一针只有鬼才知道的东西,结果变成一个小屁孩?”Fury背着手说。“是的,长官。”站在他面前的Clint说,他在心里祈祷道:“千万不要取消我的权限,拜托了。”(上次他被取消权限后,他只能在总部一楼闲逛,连武器部都不能去。)
  “你,权限暂时降为一级。”Fury毫不留情打碎了Clint的梦想。
  “是,长官。”Clint看上去像打了蔫的茄子似的。
  “队长,请你照顾他几天,我会让科学家加快进度的。”Fury瞧了一眼在Steve身上睡得正香的小Thor。
  “我会的。”Steve回答的声音很轻,好像怕吵醒Thor。
###
  「Mr.Rogers,我已经准备了一套儿童用品,现在它们在Mr.Thor的房间里。」当Steve一踏进复仇者大厦,Jarvis的带英国口音的声音在他响起来。
  “好的,谢谢你,Jarvis。”
  「不客气,这是我应该做的。」
###
  “Jarvis,Cap和迷你Thor回来了吗?”Tony在地下室捣鼓战甲。
  「是的,他们回来了,但我不建议现在去打扰他们。」
  “Jarvis啊,Jarvis啊,你知道你说的话有歧义吧。”Tony把设计图调出来查看。
  「Sir,是您想的太多了。”」Jarvis波澜不惊回道。
  “Tony?这么晚了还不去休息吗?”Banner走下楼梯。
  “快了,快了,给我五分钟就好。”Tony转过身狠盯了离他最近的一个摄像头,他做了一个口型:你这个叛徒。
  “不行,你现在必须去睡觉,Jarvis跟我说你已经37小时没睡觉了,这样对身体不好……”养生达人Banner对Tony开始说教了。
  “停!我去睡觉行不?Jarvis,保存进度,还有,我会找你算账的。”
  「谢谢您,Dr.Banner。」Jarvis当做没听见Tony的最后一句话。
  “不客气。”
  “我怎么觉得Jarvis把你当成主人了?”Tony不高兴地说。
  “我想Jarvis还是把你当做主人的,只要你能多顾下你的身体的话。”Banner和Tony一起走上楼梯。
  Steve把处在熟睡中的Thor抱到Thor的床上,之后把毯子盖上去,还仔细地掖好了毯子的每一处,最后他轻轻地关门离开了。
###
  “早啊,Thor。”Banner在第二天早上在厨房看到了Thor坐在一把高脚凳上,一对小腿晃来晃去的:“早,Doctor!”Thor的声音依然响亮,只不过多了一份可爱的童音。
  “牛奶来了。”Steve把一杯牛奶放到Thor眼前,他伸出小短臂接过牛奶一口气喝光了牛奶,他擦了嘴后说:“再来一杯!”Steve从他手中拿走又倒了一杯。
  当他们吃完了早餐后Tony才下来喝咖啡,他一看到Thor就说:“嗨,你好啊,Thor,重回童年感觉如何?”
  “这让我感到有点怀念。”Thor坐在沙发上看一部他之前还没看完的动画片,Tony拿着一杯咖啡坐到他身边:“我说,你现在是几岁,生理上的。”
  “应该是六百岁多吧,我在那时能举起锤子,之前不行。”
  “……六百岁?”Tony打量了Thor几下,现在的他看上去不过5、6岁。
  “六百岁。”Thor重复了一遍,还加上了点头的动作。
  “之前你几岁来着?”
  “呃……三千六百岁了吧。”Thor下意识撅着嘴想了下,Tony觉得那很可爱。
  “那还真长,好了,不打扰你看电视了,拜拜。”
  “拜拜,Tony。”
###
  可惜反派们不会因为雷神变小了就不作死了,他们正大光明在离大厦不远的几个街区捣乱,复仇者们纷纷拿上他们自己的装备,包括雷神。所以反派们看到一个小男孩拿着一把锤子朝他们飞过来,之后那个小孩举起那把锤子大声叫:“看我的!”不过他把锤子拿过头顶后就往后倒下了,看上去是锤子太重,那男孩拿不动。那男孩坐起身,摸着后脑,忍着不让眼中的泪水掉下来,搞得反派们不知道应该开打还是去安慰这个孩子。
  随后而来的复仇者们看到Thor坐在地上捂着脑袋,一副要哭出来的表情,结果他们的保护欲爆棚,一瞬间把这些“无辜”的反派全部解决了。
  解决完一个反派的Natasha跑到Thor身边把他带到安全的地方,之后给他做了一个全身检查,没有受伤,只是后脑有点肿了。“没事,等会冰敷就不疼了。”Natasha对努力眨眼不让自己哭出来的Thor说,“你没有哭,是个男子汉,对吧?”Thor点了头,Natasha又说道,“你要在这里等我们回来,你能做到吗?”“能。”“那就好。”Natasha摸了下Thor的脸颊就离开了,只剩下闷闷不乐的Thor玩着锤子上的皮带。

评论
热度 (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