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仓库

© 鸡毛妹
Powered by LOFTER

迷你雷神 (3)

  当Thor喝完可可后,Steve想让他放开那块毯子,但不管他说什么,Thor都不愿意放开,到了最后还是由Coulson提出把那块毯子送给Thor。
  “不好吧,这是公家的东西。”Steve一脸为难地说。
  “没事的,队长,我们有很多的备用的,不过,Thor,你拿着的那块毯子是有很多人盖过的,”Coulson找出一份还没拆封的新毯子像展示宝物一样给Thor看,“这是新的,这会是完全属于你的,所以你想要吗?”Thor先瞧了Coulson一眼,之后盯了他手中的新毯子一会儿后,又看回他自己手中的毯子,最后他举起攥着毯子的手伸给Coulson,Coulson和Steve不约而同地呼出了一口气,Steve把Thor手中的毯子拿给Coulson后又把新毯子拿在手中:“Thor,我们该回去了。”Thor闻言就从沙发上跳下去了,主动地握上了Steve的手,在临走之前还不忘跟Coulson挥手说再见。
  Coulson在两人离开后就立马发了一条备忘录给Fury:「让Thor上战场的做法需谨慎考虑,因为此人的“那种攻击”的杀伤力过大,己方有中招的危险性。」不到半分钟Fury就发来了一条短消息:「开会,马上。」
###
  “你喜欢这块毯子吗?”在地铁里Steve问坐在他身边的Thor说,Steve婉拒了神盾局特工提出开车送他们回大厦的提议,Steve想带Thor多见识下现代社会,所以他带Thor去坐地铁,反正有地铁可以直达复仇者大厦。
  “嗯!摸起来很舒服,像达达一样。”Thor摸着包着新毯子的塑料袋。
  “达达?”
  “是我小时候养过的宠物,样子很像地球的棕熊,不过獠牙比棕熊更长,差不多是这么长。”Thor还比了下Steve的小臂,“达达的个性很温柔,她总会在寒冷的夜晚抱着我睡觉,暖烘烘的。”Steve因Thor的言语露出了一个温暖的微笑:“那,后来呢?”
  “她老死了,她死时并不痛苦,只是……就那样睡着了,只不过没有再醒来过了。”
  “哦,我很抱歉。”Steve把Thor抱到他大腿上,轻轻地摸着Thor的后背,对他说:“车里没人,你想哭的话可以哭的,不过我希望你能记住一件事,那就是我们永远是你的家人,哪怕我们死了,只要你这里(Steve点了下Thor的心口)还记得我们,我们就会永远在你身边的。”“嗯。”Thor抱紧了Steve的脖子,后来可能因为是Steve靠起来时太舒服,不到一会儿Thor又在Steve身上睡着了。
###
  “嘿,拐带儿童的美国队长回来了啊。”在厨房泡咖啡的Tony发现Steve抱着Thor要上楼,之后他又发现Steve手中的塑料袋,“这是什么?”
  “神盾局的毯子。”
  “神盾局的东西?Jarvis!把这个烧了,要烧个干干净净的!”
  “Tony,请你小声点。”Steve怀里的Thor开始蠕动起来,他以为Thor被Tony吵醒了,结果他只是把自己调整到更舒服的姿势继续睡觉了,“Thor非常喜欢这块毯子,这让他想起童年。”听到Steve的发言的Tony撇下了嘴唇后说:“好吧,看Thor的份上就不烧这个玩意儿了。”“我会告诉他你的大度的。”Steve抱着Thor继续上楼了。
  “Jarvis!老冰棍竟然学会嘲讽了,快!把这个发到推特上!”
  【Yes,Sir.】
###
  Steve走到Thor的床边才发现Thor双手都抓着他的衣服不放:“Thor,松开我的衣服,你已经在你的床上了。”半睡半醒的Thor半睁着眼睛对Steve说:“Steve……”
  “嗯?”
  “想和你…一起…睡觉…”说完还把头凑近Steve的胸前,Steve想了一会儿后又抱起Thor带回他的卧室了。
  “晚安,Thor。”Steve对睡在他身边的小小的生物说道。
  “晚安,Steve。”裹着最爱的毯子的Thor把头埋在Steve的怀里。
————
  “啧啧啧,真是可爱啊,Jarvis,拍照留念,题目就叫……啊!?Pepper?你什么时候回来的?呃……我在做安全检查,不是偷窥,你要相信我啊,honey!”
###
  早起的Banner发现Thor从Steve房间走出来,手上还抓着一块深灰色的毯子,他发现路过的Banner就跑过去抬头望着Banner说:“Doctor,Steve在哪里?”
  “他应该去跑步了,你饿吗?要不要跟我一起下去吃饭?”“嗯。”Thor还主动伸出手让Banner牵着。
  在厨房找吃的Clint发现了下楼的Banner和Thor:“太好了,Doctor!我快要饿死了。”
  “请等会儿。”Banner松开Thor的手挽起袖子开始做早餐,Clint在Thor蹲下身子:“嘿,Thor,睡得如何?”
  “我很好,你呢?”
  “我也很好……嗯?这是神盾局的毯子吗?”Clint发现了Thor拖在身后的毯子。
  “是的!”Thor开心地把那块毯子拉到跟前,“Coulson送给我的,他说这属于我一个人的。”
  “哦,这可真酷。”想不出其他话的Clint只说了这句话。
  “过来吃早餐吧。”Banner在呼唤他们,Clint和Thor一起到厨台上享用香喷喷的早餐,Clint还帮Thor爬上了高脚凳,没过一会儿这场应该是安安静静的早餐会演变成一场食物争夺大战,而Banner留下了足量的早餐,拿着属于他的早餐对这对“小孩”说了一句“等会儿你们要自己收拾。”后就走了。

评论
热度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