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仓库

© 鸡毛妹
Powered by LOFTER

迷你雷神 (4)

  吃得饱饱的Clint和Thor正想扔下烂摊子时,他们头上传来了Banner的声音:“小伙子们,我说过什么来着?”“发生什么了?”刚跑步完回来的Steve看到一团混乱的厨房:番茄酱抹的到处都是,连Clint和Thor脸上都有番茄酱的痕迹;地上尽是面包碎渣和被撕成小片的生菜叶,还有几点黄色的污迹(Steve认为那是蛋黄,因为厨台上的盘子中有被吃了四分之三的荷包蛋)。
  “回来正好,Steve,请你监督Thor和Clint把厨房收拾干净,谢谢。”
  “这样是不对的,Thor,不可以浪费食物的。”Steve对躲在Clint的腿后面的Thor说。
  “是我们的错,Cap,我们马上去收拾!来吧,小雷神,我们开始吧!”Clint拉过Thor的手去厨房收拾残局,Steve也过去帮忙了。
###
  “Thor,昨天过得如何啊?”Natasha对坐在地上玩(Jarvis给的)乐高玩具的Thor说。
  “神棍局很好玩。”
  “Thor,是‘神盾局’。”Steve走过来把一杯苹果汁递给Thor,Thor接过杯子,念了一句:“神盾局。”
  “对。”Natasha也跟着Thor坐地上,“你在建什么呢?”
  “房子,大大的房子。”
  “我帮你建吧,怎么样?”
  “谢谢你,美丽的女士。”Thor对Natasha低下了头,Natasha溺爱地揉了下他的头。
###
  【Sir,Mr.Thor逃跑了。】Jarvis通过私人无线电通知正在战斗中的Tony。Thor因为太小了被留在复仇者大厦。
  “不是吧,Jarvis,你看不住一个小孩吗?”Tony举起手轰掉了一头黏黏的怪物。
  【是我的错,Sir,我已经通知Coulson探员了,他现在带人去找Mr.Thor了。】
  “他最好能找到,要不然我们亲爱的队长会抓狂的,还有黑寡妇和Doctor。”
  【Yes,Sir.】
###
  Thor把脸贴上一家宠物店的橱窗玻璃上,里头有几只小小的金毛猎犬幼崽把爪子挠玻璃,Thor的手到哪里,它们就挠那里。他们玩得不亦乐乎,路过的人纷纷拿出手机拍照。
  “想不到你竟然堕落到这种地步啊,Thor。”Thor通过玻璃的反射看到一身西装的Loki正站在他后面。“Loki!”Thor转身抱住了Loki的大腿,还用那双水灵灵的蓝眼睛盯着Loki,搞得Loki之前准备好的讽刺话全烂在肚子里了。“Loki,狗狗!”Thor一手抱着Loki的大腿一手指着橱窗里的狗仔们。Loki只好抱起Thor走进了那家宠物店。
  “你想要哪个?”Loki问在宠物店到处瞧的Thor,他指着坐在一个柜子上的成年长毛黑猫,在一旁的店主出声道:“那个,他叫Black,但他是不卖的,而且他不喜欢亲近人的,连我都不亲近。”Thor朝那只黑猫伸出双手,叫了一声“Black。”那只黑猫听到Thor的叫声就从柜子上面跳进了Thor的怀里,还喵了几声。
  “好吧,看来你跟Black很有缘分啊,你可以带走他,要多多关心Black啊,对了,”店主从柜台里面拿出一包猫粮给Thor,“这是他最爱吃的猫粮。”Thor抱着Black向店主鞠了一个躬:“谢谢。”
  “我们走吧。”Loki向Thor伸出手,但Black对他呲牙,还想张口咬他的手指。
  (看我怎么弄死你。)Loki在脑里想了上百种杀这只猫的方法,当他还在想时,Thor突然带着Black跑开了,Loki想拉回他,却发现他跑到刚下车的Coulson跟前,他还举起那只猫给那个探员看:“看!Loki给我买的!”Coulson一边摸着Thor的头,一边不动声色把Thor拉到一边。其他的几个探员把手都按在后腰上,防止Loki做出攻击性的举动。Loki冷哼了一声:“愚蠢的凡人们。”之后他一甩大衣离开了。
  “Thor,你没受伤?”Coulson弯下膝盖查看Thor的状态,Thor摇了头,“没受伤就好,不过你知道吗?你跑出来让我们所有人很担心的。”
  “对不起……”Thor的蓝眼睛更加湿润了,Coulson连忙安慰道:“没事的,只要你安全就好了,下次记得要告诉我们,好不好?”“好……”
###
  “Coulson,你找到他了?太好了,谢谢你。”Steve听到Coulson找到Thor时才把一直悬着的心放下来。
  “不得不说,现在的你挺像Thor的亲爸,你太紧张他了。”在一旁的Tony出声道。
  “他现在还小,再加上心智正在逐渐回到他幼年的状态,很容易被人拐走的。”坐在Tony旁边的Pepper捏了下他的大腿后说。
  【Sir,Coulson探员正带Mr.Thor坐电梯上来。】
  “知道了。”Tony揉了下被Pepper捏过的地方。
  之后电梯门被打开了,他们看到Thor抱着一只黑色的长毛猫走进来,第一个上去的是Steve:“Thor,你怎么了?没受伤吧?”Thor很有活力地答道:“没有!你看!Loki买给我的!”Thor又一次把猫举到Steve的眼前,那只猫用那双犀利的黄眼扫视了在场的复仇者们后又看回Steve,Steve察觉到有什么不对劲,但他又不知道那是怎么回事,只是说了一句:“Loki对你还说了什么吗?”Thor摸着黑猫想了一会儿后说:“没有。”
  “过来,你的猫很漂亮,叫什么名字啊?”Pepper朝Thor招手,还想摸下Black,但出于她的意料的是Black伸出爪子挡住了Pepper的手,还稍微亮出了利爪。看的清清楚楚的Tony大笑道:“啊哈,Thor有了一个护花使者了,看来我们得小心点啊。”
  在那之后的几天,复仇者们发现这只猫只会挠试图接近Thor的人(所以喜欢逗Thor的Clint和Tony被挠的最多),不过要是Thor是主动的话就不挠。

评论
热度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