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仓库

© 鸡毛妹
Powered by LOFTER

迷你雷神 (5)

  Black敏锐地睁开了眼睛,看到Loki正站在床尾边上盯着睡得正香的Thor,Black跳出Thor的怀抱朝Loki发出了一声有警惕的叫声。Loki冷笑了一声,抬起手想把Black甩到墙上时,他听到了一声咕哝声,是Thor醒了,Thor顶着一头乱发抓着毯子慢吞吞地爬下了床走进卫生间里,而Black跑到卫生间门口不让Loki进去。就这样,一神一猫在Thor出来前都在僵持着。
 ###
   【Sir,蓝色警报。】Tony听到Jarvis说到“蓝色警报”时,他手一抖,扳子掉地上了,但他顾不上去捡,因为他正穿上战甲。
   “怎么了,Tony?”坐在另一张桌子边上的Banner问道。
   “Doctor,快快快!Loki来了!Jarvis!他在哪里?”
   【Mr.Rogers的房间,M.rRogers在半小时前出门跑步了,我已经通知他了,他正在返回中,预计十分钟内到达。我也通知了Miss.Romanoff和Mr.Barton,他们会在三分钟内到达Mr.Rogers的房间。】
   “还是太慢了,Jarvis!打开Cap房间的窗户,我要从那里进去!”穿着盔甲的Tony对Banner点了下头,“Doctor,随时做好准备,我们可能需要大家伙,虽然我希望不需要。”Tony腾地一下子飞出去了。
 ###
   睡得有点迷糊的Thor踩在一把小凳子上心不在焉地刷牙,刷完牙后打开水龙头接了些睡往脸上泼,最后他拿过一张淡蓝色的毛巾胡乱地擦了下脸,当他擦完脸后拿起毯子时,他听到Tony的声音:“淘气之神有何贵干?”他好奇地打开了门,首先看到的是守在门口的Black,之后是在窗边的Tony,最后才是站在门后的Loki。
   “Loki!”Thor抬头望着Loki,Loki别过脸一脸蔑视的样子对Tony说:“神祇的事情轮不到愚蠢的人类来管。”
   “说实话,你的个性跟Thor差得太多了,明明成长环境是一样的,怎么一个惹人喜爱一个惹人厌呢?”
   “Tony!”令Tony和Loki没想到的是Thor跑到Loki的面前对Tony说,“Loki是我的弟弟,你不能这样说他坏话,一个字都不行!”Tony正想开口时,两个人闯进来了,Natasha对Loki举起枪,而Clint则是拉满了弓正对着Loki的头。
   “Natasha,Clint!不许打Loki!”Thor又跑到Natasha和Clint的面前张开双臂护着他身后的Loki。Tony见到这种情景时扶了下额:“Thor,你是不是忘了你的弟弟一直都想杀了你的事实啊?”
   “这又不是他的错,他只是寂寞了。”Thor的视线还没有离开Natassha和Clint。
   “寂寞?我们说的是同一个人吗?那个派出毁灭者来杀你还带一大堆外星军队来侵占地球的Loki?”Thor在Tony说完后把嘴撅得很高很高,眉头皱得都能夹下纸张。
   “别摆出那种表情,我看不得这个。”Tony对Thor挥了下手,“这样吧,我让你们单独谈谈,怎么样?”
   “好。”“不。”
   “到底是要还是不要啊?”
   “我没有什么话要跟他说的。”Loki连看Thor都不看一眼就消失了,只剩下一个一副要哭出来的表情的Thor,Tony注意到天空中聚集了一大片的乌云,他赶忙向Natasha做了一个手势,Natasha点了下头把枪收起来朝Thor张开双臂,最终Thor在Natasha怀中嚎啕大哭,天上也在雷电交加,而且雨势很大,直到中午才减弱了一点。
 ###
   换了衣服的Steve(在回来途中他被那场大雨从头到脚都浇了遍)坐在沙发上一下下地摸着坐在他大腿上时不时抽噎的Thor的后背。Banner走过来给了Steve一包冰袋,Steve接过来哄着Thor把冰袋敷在早已哭肿的眼睛上。Banner抬头看了下天空,之前的豪雨变成连绵不断的小雨,整个天空都是灰蒙蒙的。Tony又躲在地下室搞机甲,不过他告诉Banner说要提升机甲的攻击力,以便能对付某一位不知好歹的神;Natasha在饭桌上一言不发地在清理枪支,Banner从来没看过一个人身上能藏这么多的武器,桌子上都摆满了枪还有刀和一些Banner叫不出名字的小玩意儿;Clint跑到屋顶说要整理下箭矢以及练下眼力和弓术。
   Banner想了下,挽起袖子打算做他最近刚学会的也是Thor的最爱的银耳雪梨汤。
 ###
   “Thor?要不要喝银耳雪梨汤啊?”Steve从Banner手中接过一碗汤凑到Thor鼻子下面,Thor摇了头,继续把头埋回Steve胸前。不知放弃为何物的Steve拿起一把叉子叉起一块梨肉吹凉了后再一次凑到Thor嘴边,温和地说:“吃一块吧,这是Bruce辛辛苦苦熬出来的。”Thor犹豫了一会儿后,慢慢地张口咬住了那块梨肉。Banner又一次看向天空,已经变成断断续续的细雨了,Banner才感到轻松了一点儿。
   最终让天空放晴的是Black。
   当Thor完全止住了哭时,一直坐在Steve旁边的黑猫站起身跳上Steve的大腿,伸出粉红的舌头舔了下Thor的脸颊,之后爬进Thor怀里闭目养神了,Thor把头埋进Black毛茸茸的脖子蹭了几下,最后抱紧了Black也在Steve怀里睡觉了,Steve抬头想活动脖子时发现外面阳光明媚,完全看不出之前下过雨的迹象。

评论
热度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