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仓库

© 鸡毛妹
Powered by LOFTER

迷你雷神 (6)

  所有复仇者(除了外面和Black玩的Thor)都在会议室和Fury进行视频会议。
   [行动小组已经找到那个科学家藏资料的地方了。]
   “好奇问一句,他藏在哪里了?”Tony举起一根指头问。
   [他母亲的墓碑里面。]
   “哇喔。”
   “Thor什么时候能恢复回来?”Banner推了下眼镜后说。
   [科学小组正在分析资料,预计两周内就能做出解药。]
   “两周啊……”Tony摸着下巴说。
 ###
   “Pepper?”Steve对拿着手机对Thor猛拍的Pepper说,被Pepper扮成小熊的Thor举起毛茸茸的熊掌对复仇者们打了一个招呼。在后面的Tony绕过Steve走到Thor面前,用高深莫测的眼神扫视了熊宝宝Thor一边后对Pepper说:“你还带了什么呢?”拍得正开心的Pepper没有转移视线:“猫咪、狗狗、兔子,还有绵羊。”
   “干得好,Honey。Jarvis,记得做备份,我有用处。”Tony说完后又回去捣鼓机械了。
   【Yes,Sir.】
   Natasha走到沙发边上翻着Pepper带来的玩偶装,翻了一会儿后就拿出一件绵羊装对Pepper说:“我要Thor穿这个的照片,我也有用处。”说完也走了,在后面一头雾水的Clint连忙跟上去,Steve凭四倍的听力听到Clint在问:“Nat,你要这种照片干什么用?”而Natasha的回答是:“为了对付一个人。”之后他听到Pepper在叫他:“Steve?过来一下。”
   “怎么了?”
   “你看Thor是不是很可爱啊?”Pepper把刚照的照片拿给Steve看。
   “呃啊……是的。”Steve实在不知道该回答什么好,只能顺着Pepper的话。
 ###
   这两周Thor被Pepper拉着拍了很多不同的照片(当然,这些照片的共同点都是萌得让人喷鼻血),Steve发现神盾局内成立了一个后援会,名为“萌Thor爱好会”,这件事是他学着怎么用因特网时发现的,上面有很多Thor的照片,从照片的背景来看是复仇者大厦,Steve猜测提供照片的可能是Pepper或是Tony,也可能是Natasha。最后他认真地思考了恢复成大人的Thor会怎么看待这一切。
   但倒霉的是,有一队反派不知道Thor的身份,在Thor去注射解药的前一天把Thor给绑架了,胁迫Tony把方舟反应炉的构造图给他们。
   “又来了,你的方舟反应炉又出来祸害人了。”Clint咕哝道,在这时他们都在客厅跟绑匪们打电话,Jarvis正在追踪这个电话,而Black在电话旁边走来走去。Tony瞥了Clint一眼后说:“你们说绑架了他,证明给我看。”
   [证明?你想要证明?好吧,小孩,说一声,你家的大人们在这里呢。]
   “Thor?”
   [Tony!]Thor充满朝气的声音通过麦克风传出来,众人不约而同都松了一口气。
   “Thor,我们会带你回家的。”Steve抓紧了星盾的边。
   [嗯!好的!]之后一阵衣服摩擦的声音,麦克风里又传出绑匪的声音,[好了,我想已经证明够了?现在,快把方舟反应炉给我们!要不然我们就把这个小孩给……]突然众人听到里面传来几声重物重击的声音,最后他们听到Loki冷漠又带着一点怒气的声音说:“[你们这些卑贱的蚂蚁,竟然让一位神祇被绑架,真不明白为什么Thor如此喜欢你们,我要带Thor回阿斯嘉德。]
   “喂?喂?喂?”Tony只能听到电话另一边的忙音。
   “Thor会出事吗?”Steve一脸担忧地问。
   “我认为不会。”Natasha抱着双臂说。
   “Loki的口气摆明了他超级关心Thor的,要不然他哪会一下子解决了绑匪们然后接Thor回家呢?”Clint以一种坚定的口气说道。
   “你们觉得Thor会成为阿斯嘉德的吉祥物吗?他有那种潜力。”Tony捻着小胡子说。
 ###
   “父神,我把Thor带回来了。”带着Thor闯进神殿的Loki在地上半跪对Odin说。在后面的Thor也半跪着对在上面的Odin说:“父神。”Odin的眼角抽了一下,对在一旁的Frigg说:“把Thor带回去。”Frigg点了头迈开步子走下阶梯把Thor给带走了,在被带走时,Thor看到女战神和勇士三人组正盯着他时,他露出了大大的笑容,让他们不自觉地也露出了微笑。
 ###
   “母后,我很想你。”Thor和Frigg走在空无一人的走廊里,Thor伸出双臂想和Frigg抱抱,她弯下身子抱住了他一会儿。
   “想不到我还有机会能见到小时候的你。”Frigg摸着Thor粉嫩的脸蛋说,Thor眨了下大大的蓝眼睛,Frigg笑了起来,“好久没见过你这种表情了。”她吻了下Thor的额头,之后她看到Balder走过来,Thor也看见他了,他快乐地叫了一声:“Balder!”
   “嘿……所以是真的了?我的哥哥,雷神Thor,被变成一个小孩了?”
   “看来是的。”Frigg把Thor垂在眼前的头发拉到他耳边。
   “唔,看见自己的哥哥变得比自己还小有点让人感觉不自在呢。”
   “我觉得挺好的,你不知道小时候的Thor有多可爱,当时有多少人都要争着当Thor的仆人呢,把当时的我给愁坏了。来,Thor,我们去换衣服吧。”
   “好。”穿着愤怒的小鸟的T恤的Thor握住了的手跟她走了,好奇心发作的Balder也跟在他们后面。
 ###
   Odin头痛地看着Frigg兴致勃勃地给Thor挑衣服的,他以为Thor长大后就不用再经历一次换装游戏,因为Thor每一次换装都会引起大家的话题,他走在路上都能听到别人说Thor如何可爱之类的话,听都听出茧子了。想不到他还要经历一回,他在心里一遍又一遍诅咒了让他要再一次经历这一切的人,但他保持着众神之王的姿态问:“我亲爱的妻子,你找到让Thor恢复的办法了吗?”
   “还没呢,”继续翻衣服的Frigg答道,“不急,反正Thor也没受伤。对吧,Thor?”
   “嗯!”玩着磁力球的Thor完全没听进Frigg的话,只是下意识的回答,在一旁的Balder忍笑忍得很辛苦,不过他在Odin瞪过来前跑掉了。

评论
热度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