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仓库

© 鸡毛妹
Powered by LOFTER

迷你雷神 (7)

  换完装的Thor在Frigg的允许下跑去了花园去玩,在那里他碰上了Fandral。
   “Fandral!”抱着磁力球的Thor对藏在一丛矮灌木的Fandral说,Fandral示意他安静,还朝他招手让他过来。
   “嘿,哥们儿,你怎么变成一个小孩了?”Fandral和Thor都躲在灌木丛里说话。
   “一个意外,我的朋友们已经找到办法让我恢复了,嗨,Fandral,”Thor伸出手晃了下Fandral的膝盖,“你带我去中庭吧,拜托了?”他还祭出“狗狗眼”。Fandral从没见过Thor的狗狗,所以不存在抵抗力这回事,他头一热就答应了,等到他们站在Fandral的秘密入口时才发觉他为他自己惹来了多大的麻烦。
 ###
   【Sir,Mr.Thor回来了。】Jarvis对正要爬上床睡觉的Tony说,这句话驱散了Tony的困意:“你通知Doctor了吗?”
   【Yes,Sir.他现在正赶去拿解药。】
   “好吧,让我们去见见玩失踪的迷你雷神吧。”
 ###
   “我的朋友们,这是我的朋友,Fandral,他是个出色的剑士。”Thor向复仇者众人介绍他身后的Fandral。
   “你们怎么回来的?”Clint好奇地问。
   “Fandral精通此道。”Thor回答得很简洁。
   “我想我得回去了,要不然你的弟弟会宰了我的。”Fandral一脸紧张地说。
   “Balder?他不会这样做的。”Thor一脸疑惑地问。
   “亲爱的父神啊!你在地球上白呆了吗!?不知道什么叫兄控吗?算了,我先回去了,祝好运!”Fandral乘着电梯下去了。
   “……………………”此刻的复仇者们罕见地沉默了。
   “什么叫兄控?”Thor歪着头问Natasha。
   “你会知道的,不过不是现在,现在我们要把你恢复成大人的状态。”Natasha凭着多年的间谍经验转移了话题。
   “哦,好吧。”Thor看到从沙发下面钻出来的Black,“Black!”Black一路小跑扑到了Thor的怀里,把他撞得都摔地上了,不过Thor看上去并不介意,只是一次又一次摸着Black的毛。
 ###
   “可能有点疼。”Banner把一把装满了绿色药剂的无针注射器贴上Thor的胳臂,Thor点了头,Banner做了一个深呼吸就把药打进Thor的身体里,之后扶着Thor的头在床上躺平了,在此之前,Banner把复仇者们都赶出Thor的房间了,所以他们现在都窝在显示器面前。
   在床上的Thor发出了一声痛苦的呻吟,之后他身体以可见的速度不断伸展,他被快速生长的骨头疼个半死,头上冒出了很多的冷汗,但Banner不能做什么,只能拿过一旁的毛巾为Thor擦去头上的汗珠。过了十分钟后,Thor的呼吸声从时断时续变成平缓,Banner给Thor做了一个简单的检查后就离开了。
   “如何啊?Doctor?”Tony的声音从Banner头上传来。
   “挺好的,他看上去没有什么问题。”Banner推了下眼镜。
   “所以软萌软萌的小雷神从此消失了?”Tony的声音听上去有点遗憾的味道。Banner笑着说:“我相信Miss.Potts可以和你分享下小雷神的照片。”“说的也是,不过我想Pepper应该会有点难过的。”
 ###
   刚回来的Fandral躲在一家酒馆里,不过这不能阻碍Loki铺天盖地的寻找,当他透过酒杯上方看到Loki朝他走过来时,他心里暗叫不好,但他没想到的是外面出现一道光柱,是彩虹桥那边的,Loki也看到了,他给Fandral一个冷眼就走了,Fandral松了一口气,叫了更多的酒。
 ###
   “谢谢你,Heimdall,对了,你知道Fandral在哪里吗?”变回大人样子的Thor询问着Heimdall。
   “夜枭酒馆。”
   “谢谢你了,Heimdall。”
 ###
   Thor去夜枭酒馆时选了和Loki不一样的路线,所以他们没碰上。
   “嗨,Fandral!”Thor的叫喊声让Fandral很没形象地喷了一口酒,他急忙忙地擦了下嘴后说:“Thor?那个,你没见到Loki啊?”
   “没有啊,对了,Natasha给我解释了‘兄控’意思了,但我不觉得Balder和Loki他们是兄控。”Thor也叫了一杯酒。Fandral抱着酒杯叹了一口气:“他真可怜。”
   “谁?”Thor喝了一口蜂蜜酒。
   “没事,嘿,给我讲讲之前你在中庭的事情吧,变成小孩应该很有趣。”Fandral碰了下Thor的酒杯。
   “好,我在中庭得到了一只猫,他叫Black……”

END?

评论
热度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