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仓库

© 鸡毛妹
Powered by LOFTER

迷你雷神 番外:如果雷神变得更小的话

  “呣?”Thor抱着一把扳手抬头看Tony,Tony抬头看了下后说:“哦,谢谢你,这是我需要的。”他从Thor手中接过扳手,之后专心修机甲了。Thor转身爬向一张桌子,拉了下坐在旁边的男人,那个男人弯腰把Thor抱到桌子上,之后从一个纸盒抽出纸给Thor擦掉他手上的汽油,还对他说:“Thor,不要拿Tony的东西了,很脏的。”
   “嘿!”Tony一副受了冒犯的样子,“Doctor,这才是男人味啊。”
   “也不代表Thor要沾上‘男人味’,要知道,Thor现在相当于人类的两三岁宝宝。”Banner继续擦Thor手上的汽油。Tony没话可说,只好重新埋头于手中的工作。
 ###
   晚上出来找吃的Clint发现厨房里有动静,他一边拉开弓一边向厨房移动,结果那只是Thor。
   “吓我一跳,Thor,这么晚了还出来做什么啊?”解除警报的Clint把弓收起来,Thor拍了他身旁的冰箱。“你饿了?”“嗯!”“好吧。”Clint把Thor放到前几天买的婴儿椅上,“请问先生,你要什么呢?”
   “嗯……你说Nat喜欢我吗?”Clint一边喝啤酒一边问喝牛奶的Thor。喝到一半的Thor把牛奶杯放下来,想了一分钟、两分钟、三分钟、四分钟、五分钟……之后Clint发现Thor睡着了,Clint泄气般抓了下头发,把Thor的杯子拿开,抱起Thor准备送回Jarvis为小Thor准备好的婴儿房。
 ###
   “你的孩子真可爱。”一位上年纪的老妇人对抱着Thor逛超市的Steve说,Steve不能反驳说这个小孩是因意外而变小的北欧雷神Thor,只能说:“呃,谢谢。”Thor也学着说:“谢谢。”那个老妇人给了Thor一块水果糖(“拿着吃吧,不过你不能吃得太多哦。”说完还摸了下Thor的脸)。
   在Steve和Thor逛超市的过程中,他们受到了很多的注意,有些妈妈还给了Steve一些带孩子的建议,还邀请Steve去参加新爸爸妈妈的互助会,Steve婉拒了邀请,带着Thor闪人了。
 ###
   Thor最喜欢Natasha的抱抱,Natasha也喜欢抱他,有点吃醋的Clint问过Natasha喜欢抱Thor的原因,她表示Thor抱起来软软的,还有奶香味,让人舍不得撒手。
   Tony也问过Thor喜欢抱Natasha的原因:“Nat香香的,你们(拼命摇头)”“……你嫌我们臭吗?”“嗯!”Tony表示他的自尊心受损,而且Thor又补了一刀:“Steve和Bruce和你们不一样,他们不臭。”Tony又表示等Thor恢复原样后要揍他一顿,Clint也同意Tony的想法。
 ###
   不知为何Thor对Fury的眼罩异常感兴趣,老想扯下来,但他又不要Tony做给他的仿制品,好像非Fury的眼罩不可,结果Fury能不见Thor就不见他,因为Thor如果得不到想要的东西都会哭,而且他每一次哭都会招来雷电,很大的那种。
   当然了,有时复仇者们(主要是Tony和Clint)不想费劲对付反派时,就会故意把Thor弄哭了,等解决完坏人后,(主要是Steve、Natasha和Banner)会想办法哄好Thor。

评论
热度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