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仓库

© 鸡毛妹
Powered by LOFTER

迷你雷神 番外:母亲大人的来访

  Pepper坐在一个显示器面前,后面是站成一圈的复仇者们(除了还在阿斯嘉德的Thor和出去买东西的Steve,还有在实验室搞实验的Banner),他们正在看前段日子Pepper为迷你版本的Thor拍的照片,一张比一张更可爱。他们看得正起劲,完全没察觉到还有人在他们后面:“哦,真可爱,能把照片给我一份吗?”
   “谁!?”Natasha拿出了一根金属线,Clint架上了一个爆炸箭矢,Tony把Pepper护在身后。那个人后退了一步,那个人是一位女士,看上去不超过五十岁,着装风格使复仇者们感到眼熟。
   “阿斯嘉德人?”Tony问了一句,那位女士点了头说:“是的,很抱歉吓到了你们,我是Frigg。”
   “Frigg?”Pepper把头探出来,“北欧神话的女神?Thor的妈妈?”
   “是的,我听Thor说你们很照顾他,所以我想我应该上门道谢。”
   “哦不,您太客气了。”Pepper把眼前的Tony给推开了,“请坐。”之后她示意了Natasha和Clint手上的武器,他们立马给收起来了。
   “Thor经常提起你们,让我猜猜……你是Pepper Potts。”Frigg和Pepper在一张沙发上坐下来。
   “是的。”
   “而这是Tony Stark了。”
   “没错,就是我。”Tony坐上了另一张单人沙发。
   “那这两位就是Natasha Romanoff和Clint Barton了。”Natasha和Clint不约而同地点头了。
   “嗯……还差两个人呢。”Frigg看了一圈后说。
   “噢,一个人在外面,另一个人在下面,如果你想见的话。”Pepper给Frigg倒了一杯水。
   “我想见一下,谢谢。”Frigg接过Pepper的杯子。
   “好的,Jarvis?”
   【我已经通知Dr.Banner了,他会在一分钟内到。】
   “我想这是Thor说的电子智能管家了,你好,Jarvis。”
   【很高兴见到您,Frigg夫人。】
   Banner从电梯门走出来:“我听Jarvis说了,欢迎你来到大厦,Frigg夫人。”
   “谢谢。”
 ###
   “您好,Frigg夫人。”刚外出回来的Steve把两袋被装得满满的牛皮袋放到厨台上。
   “你好,Steve,过来坐吧。”Frigg拍了下她身边的位置,等Steve坐到她身边后,她开口道:“我听Thor说,他变小后都是你照顾他的,我很感谢。”Steve不好意思地笑了下:“他是我们的朋友,互相照顾是应该的。”
   “他应该不好照顾吧,他小时候可淘气了。”
   “没有,他挺乖的。”
   “除了他哭的时候。”Tony插嘴道。
   “Tony!”Pepper狠瞪了Tony一下。
   “他每一次哭都会打雷下雨吧,没事,他到现在还是一样的。”Frigg挥了下手。
   “瞄~”一只黑猫跳上了茶几桌,Frigg惊喜道:“这是Black吧,真是一个帅小伙啊。”她挠了下Black的脖颈,Black竟然没祭出爪子,还哼出了几声舒服的声音。
   “好了,我们都互相认识了,希望你们以后能多多照顾Thor。”Frigg站起身,转头问Pepper:“能把照片给我吗?”“当然可以,不过怎么给?要我打印出来还是什么的?”Pepper有点紧张地问。
   “直接给我U盘就好。”
   “你要怎么看?阿斯嘉德有电脑吗?”Tony不解地问,Frigg只是朝他神秘地笑了一下没有回答,之后接过U盘就消失了。
   “呃啊……我还是不明白她为什么来这儿。”Clint抱起双臂说。
   “我看应该是为了照片,当爸妈的人都这样。”Natasha耸了下肩。
   “哪样?”Clint一脸不明白。
   “儿控。”
   “呃,这样说人家不好吧。”懂得什么是儿控(多亏了因特网)的Steve出声道。
   “好在人家不是来占领地球的,只是来要照片的。”Banner擦眼镜时说。
   “同意。”Tony打了一个响指头。
 ###
   “妈妈,你在看什么?”Thor在远处看到Frigg在看东西,不过在那种距离之下Thor看不清那是什么东西。
   “没事。”Frigg把一系列穿着绵羊装的小Thor的照片给关了,很冷静地问道,“你刚才去哪儿啦?怎么湿漉漉的?”Frigg看到Thor连披风都湿透了。
   “没事的,妈妈,是Fandral和Volstagg的恶作剧,我换下衣服就好了,等会见,妈妈。”
   “好,等会见。”等Thor走远了,Frigg又把那些照片打开了。

评论
热度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