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仓库

© 鸡毛妹
Powered by LOFTER

迷你雷神 番外:Black——Thor的猫骑士

对象分析:
【Steve Rogers】:照顾Thor的人,Thor的朋友,对Thor没有不良企图,还会给好吃的小鱼干,不挠;
【Tony Stark】:Thor的朋友,喜欢逗Thor,不过次数太多了,挠;
【Pepper Potts】:Thor的朋友,小胡子的未婚妻,对Thor很好,不挠;
【Clint Barton】:Thor的朋友,喜欢逗Thor,也喜欢呆在高处(老占我的地盘),挠;
【Natasha Romanoff】:Thor的朋友,喜欢抱Thor,Thor也喜欢抱她,不挠;
【Bruce Banner】:Thor的朋友,会给Thor做好吃的,他也会给我好吃的,不挠;
【Loki】:Thor的兄弟(?),貌似对Thor有不良企图,还弄哭了Thor,挠挠挠!
###
  “嘿,我说你有没有觉得Black很怪吗?”Clint坐在冰箱上面说。
  “嗯?”在厨台边上的Bruce正在泡咖啡。
  “它最近老盯我们啊,总感觉它有什么企图似的。”Clint压低声音说。
  “你想得太多了,它很乖的。”Bruce拿起热腾腾的咖啡吹了一口气。
  “没有,我真的觉得它有问题啊。”Clint急忙从冰箱上面跳下来跟在Bruce后面,“我感觉它的眼神不对劲。”在电梯门前的Bruce叹了一口气后说:“Clint,如果你实在无聊的话,你可以下去找Steve练习一下,我想Steve会很高兴有人陪他打发时间的。等会见,Clint。”
  “等……”Clint看着电梯门关上了,之后他转头看原先在沙发背上睡觉的Black,发现它正盯着他,它眨了下眼睛又低下头继续睡觉了。Clint被Black的眼神弄得很不舒服,他狂按电梯按钮,想要离这只猫远一点。

评论
热度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