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仓库

© 鸡毛妹
Powered by LOFTER

迷你雷神 番外:《如果雷神变得更小的话》的后续

  Thor爬到Coulson脚边,扯了下他的裤脚,得到了Coulson的注意力,他看了下空无一人的四周,复仇者们都去出任务了,他是被叫来当临时保姆的。Coulson把Thor抱在臂上:“那么,你想要做什么?吃饭?睡觉?还是玩游戏?都不要?呃……我还真不知道还能干什么。”Thor的注意力被Coulson藏在怀里的东西吸引了:“这个,这个,这个。”Thor的小肥手费力地想拿出那个东西。Coulson把他换到另一只臂上,之后从怀里掏出一叠卡牌来:“我是想拿来给Cap签名的,看来要等一会儿了。”Thor伸出手想拿那叠卡牌,Coulson拿远了一点后说:“你可以看,但不能碰,这很稀有的。”“好。”
  Thor坐在Coulson的大腿上兴致勃勃地看着Coulson手中的卡牌,但他们看完了后又没事可干了。
  “呃……Thor,不如我给你讲Cap和他的咆哮突击队的故事?”
  “咆哮突击队。”Thor跟着Coulson念出了这两个词。
  “对,咆哮突击队,这是Cap一手建立的,他们非常厉害……”Coulson开始讲故事了。
###
  “不好意思,Phil,出了点紧急情况,我们回来晚了。”Steve一边摘下头盔一边说。
  “没关系的,Cap,我和Thor相处得很好,是吧,Thor?”“嗯!”
  “辛苦你了,Phil。”
  “没事,我很高兴有机会能和Thor相处一段时间,”Coulson看了下手表,“Cap,我有点事,先走了。再见,Cap,再见,Thor。”
  “再见。”“再见!”
  在他们往上走时,Steve歪头问Thor:“你和Phil都干什么了?”
  “看卡片。”
  “卡片?”
  “你的卡片,Phil说他有很多你的卡片,很多很多。”
  “我知道,还有吗?”
  “Phil讲了你的故事,还有……”Thor挠了下脑袋,“还有咆哮突击队!Steve,我喜欢你的咆哮突击队。”
  “我也喜欢。”
  “他们很厉害!”
  “是啊。”
  “他们很勇敢!”
  “是的。”Steve微笑着看着在他怀里手舞足蹈在说咆哮突击队的Thor。

评论
热度 (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