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仓库

© 鸡毛妹
Powered by LOFTER

复联学院 介绍篇

复联学院,全名为“复仇者联盟学院”,有四个学部: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大学部。

介绍篇篇:

每天早上都能看到一群迷弟迷妹们蹲在校门口等着,嗯?你问他们在等什么?嗯……啊!正好他们来了,你看看就明白了:

一个金发帅哥骑着一辆炫酷的哈雷机车开进学院,一个黑发帅哥在他的机车上的后座。金发的叫史蒂夫·罗杰斯,是大学部学生会长,也是美式足球队的王牌之一,学校里的大部分女生们喜欢把他称为“最养眼的学生会长”,因为他有一头金灿灿的头发,一双好看得过分的蓝眼,一张英气逼人的脸庞,当然,不能忽视他一身的肌肉。而那个黑发的叫詹姆斯·巴恩斯,不过他有个很可爱的昵称:“巴基”,据说是史蒂夫·罗杰斯给起的,而且巴基的长相没有对不起他的昵称:有点肥嘟嘟的脸颊配上一对亮闪闪似乎会说话的墨绿色眼睛,有不少女生超粉他的,不过不要小看他,人家可是大学部副会长,而且他是空手道部的部长,很强的。还有,人家不仅能武也能文,他是外语系的,学习能力杠杠的,只要跟外国人混上几天就能把人家的母语说得跟说英语一样溜。

在他们其后是克林特·巴顿和山姆·威尔逊,克林特的外号是“鹰眼”,因为他的眼睛很厉害,箭术也很厉害,如果有他参加的弓箭比赛的话,别人只好跟第一名说拜拜了。山姆的外号跟克林特有点像,是“猎鹰”,因为他是美式足球队的截球好手,像捕食的猎鹰一样厉害,而且他是个跳伞爱好者,每逢休假都会去跳伞俱乐部跳伞。

跟在他们后面玩手机的红发美女是娜塔莎·罗曼诺夫,对学院的男生们来说,她是那种“只可远望不可亵玩”的女神,说实话,他们也没本事能“亵玩”娜塔莎,人家可是正宗的战斗种族,而且她是唯一能和巴基打个平手的人。她跟史蒂夫也一样能文能武,她可是新闻社的主编。

然后,你能看到一辆走得很慢很慢的红色捷豹正在朝门口开过来,这辆车开得这么慢,是因为车主正在跟一个戴眼镜的男人说话。车主是托尼·斯塔克,校董之一,也是一名机械工程学教授,倘若复联学院有一个“最具个性的老师”的排名名单的话,他一定会是第一名的,因为他很少按教学大纲来讲课,讲课内容的很大部分都是他一时起兴讲的,而且他有时还会让他的私人AI管家贾维斯来代课。跟托尼说话的人是布鲁斯·班纳,一个病理学教授,也是这学院的校医之一,因为他在平时表现得很温柔,很少人见过他发脾气,不过托尼说过这样的一句话:“千万不要去惹布鲁斯,不然你会连怎么死的都不知道。”鉴于托尼很少说谎话,所以学校上下基本上没去惹他,就算有人惹了班纳,托尼都会在班纳发脾气之前把他带走,像是班纳肚子里的蛔虫似的。

然后一个骑着自行车的男生过来了,还顺便跟班纳和托尼打了个招呼:“教授们早上好!”坐在这男生后头的一个女生打招呼的声音比那个男生还大。这男生是皮特·帕克,一个高二生,他最出名的是“斑比”眼睛:柔和的棕色眼睛,还有他一头看上去就很想揉一下的棕发。他跟女神娜塔莎很熟,因为他也是新闻社的人。那个女生是皮特的双胞胎妹妹,杰西卡·帕克,也是高二生,一个十分好动的女孩,她好动到皮特都担心她是不是有多动症,而且她有点兄控倾向,不会给试图接近皮特的人好脸色看,现在她讨厌的对象是约翰尼·斯托姆,一个很有名的的校园花花公子,喜欢没事就找皮特出来玩,看,杰西卡又在猛盯一边跟皮特说话一边开着一辆红色的敞篷法拉利跑车的约翰尼。

最后则是一个小团体:走在前头是两个人,一个金色长发的男生和一个黑色长发的男生,金发的叫托尔·奥丁森,体育系的大二生,也是也是校内女生们的梦中情人之一,因为他的身材可以媲美古罗马雕像,总让人想摸上几把,更别说他是话剧社和篮球队的的主力之一。黑发的叫洛基·劳菲,心理学的大二生,别看他看上去阴沉沉的,其实也有不少女生都喜欢他的,不过大部分的人没都见过他有和任何人谈恋爱,也没听到过这个方面的传闻,他的竹马托尔对此解释过了:“洛基跟我说过他喜欢一个人很久了,不过他没告诉我那个人是谁,不过我想那个人应该也喜欢洛基的,因为洛基是个很棒的人啊。”而且洛基不是一个文弱书生,他是剑术部的“三巨头”之一。走在他们后面的是希芙,体育系的大二生,体育部长,被人称为“女战神”,因为她的剑术很高超,也是剑术部的“三巨头”之一。走在最后是霍根、范达尔和沃斯塔格,霍根是数学系大二生,也属于文武双全那种,他是篮球队和围棋社的成员。范达尔是历史系的大二生,别看他一脸轻浮的样子,他可是剑术部的“三巨头”之一,而且他在舞台上演绎的情种也俘获了众多少女的心。沃斯塔格是营养学系的人,因为他是个超级吃货,而且他为了能吃到更多还进入了家政社,人家的厨艺可好了,也博得了一些女生们的好感。

“罗根!学校里不许抽烟!”这位是副校长之一,玛利亚·希尔,一位强悍的女性。

“这是雪茄啊。”(“雪茄也是一种烟,快给我熄灭它!”)这位则是罗根了,别看他的粗狂的样子,人家可是历史教授,每年的新生都会误会他是体育老师,因为他看上去一点都不符合那种书呆子的样子:下巴满是胡茬,还喜欢叼着一支雪茄,上身穿着皮衣,下面穿着牛仔裤,完全是一副飞车党的样子。

“哟,又被希尔逮到了?我就早跟你说了,希尔会守在门口的,你还不信我。”那是罗根的邻居也是学校的老师,正牌的体育老师。听说年轻时做过一阵子男模,有些妹子正努力找他的写真呢,因为这个意大利裔的美国人上体育课时都会穿着一件白色的背心,他的身材让很多女生激动不已,虽然当事人还没意识到这一点,他纯粹是为了行动方便才穿这个而已。

评论
热度 ( 1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