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仓库

© 鸡毛妹
Powered by LOFTER

小狼崽 4

帮完琴的斯科特在回他自己的房间时,想起了他要去看看小罗根,他就转了一个角走到了罗根的房门,他可以听到一阵童声从门缝传出来,他轻轻地推开门,不过这动静还是引起了罗根的注意。

“斯科特。”趴在床上的罗根转头看向斯科特。

“嗨,罗根,我来看看你的台词背得如何了?”斯科特关好门,站在床脚,看着罗根带着剧本爬过来。

“我背到第三页了。”斯科特这才注意到罗根的眼睛很大,头发看上去很柔软,让人很想摸摸。他伸出手揉了下罗根的头(果然很软啊)说道:“罗根真棒,来我帮你对台词吧。”他接过罗根手里的剧本坐到他身边开始帮罗根背台词。

###

“喔,玛丽,这太好看了。”琴摸着玛丽做好的衣服说。

“谢谢夸奖。”玛丽拿过衣服套上黑色的衣服罩,“我已经准备好照相机和DV了,你选哪个啊,琴姐姐~”玛丽露出了一个坏笑。

“给我DV吧。”

###

“见到你我很高兴,埃里克。”查尔斯移动轮椅来到大门迎接客人,“你也是,亲爱的瑞雯。”

“我也很高兴见到你,老朋友。”埃里克一手拿下帽子一手拍了下查尔斯的胳膊,瑞雯则是弯下腰抱了下查尔斯:“我很想你,查尔斯。”

“我也是,瑞雯。”

“我听说那钢爪子变小了,真的吗?”瑞雯一脸好奇地问。

“哦,这个啊,你为何不亲自去看看呢?”查尔斯带着微笑说。

###

“我……我不想穿这个。”罗根偏过头说。

“甜心,你还记得吗,我们说过你要穿上我为你做的衣服吗?”玛丽拿着衣服说。

“我……我不知道衣服是这样的。”罗根抬起头看着玛丽,玛丽硬生生接下了罗根水汪汪的狗狗眼:“但是你不穿的话,这话剧就不能演了,你想要外面期待这个的人们失望吗?”

“唔……”罗根低下头绞着衣角,过了一会儿他抬起头说:“我不想让他们失望。”玛丽舒了一口气,带着罗根去换衣服了。

在舞台的另一头,琴正在逼斯科特:

“离表演开始不到半小时了,快点换上衣服啊。”琴把几件衣服塞到斯科特的怀里。

“为什么,我干嘛要换衣服,我又不上台表演。”

“演王子的孩子昨天在外面玩得太久了,他现在感冒了,而且你帮罗根对过台词,你记得台词,快点换上衣服,或者我让教授进入你的大脑操控你上台表演?”琴以一种亲切的口气说道。

“呃,好吧。”斯科特觉得他的前女友越来越可怕了。

评论 ( 2 )
热度 ( 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