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仓库

© 鸡毛妹
Powered by LOFTER

小狼崽 5

“哦,我的天啊,太可爱了!”坐在台下的瑞雯双手捧脸说。

玛丽把小罗根变成了一位可爱的小公主:柔软的头发被梳到脑后扎成了一个小团子,头上戴着一顶闪闪发亮的头冠,天蓝色的小礼服,腰后大大的粉色蝴蝶结,还有那双亮蓝色的小高跟鞋。玛丽打心底十分满意罗根的新造型,她跑到舞台下面最好的位置上,带着一架高像素照相机。

###

“哥,这个我能领回家吗?”瑞雯转头问查尔斯。

“我亲爱的妹妹,罗根不是小狗狗。”查尔斯微笑道。

“我知道,但你看他实在太可爱了,是不是啊,埃里克?”瑞雯越过查尔斯问隔壁的埃里克,埃里克瞥了瑞雯一眼后说:“确实,但你不能领他回家。”

“好了,亲爱的瑞雯,让我们继续看吧。”查尔斯拍了下瑞雯的手背。

###

斯科特看着躺在装满了花儿的棺材里的罗根,之后他带着为难的眼神瞥向舞台右侧的琴,她拿着一块白板,上面写了两个词:“kiss him”,后面还加上了三个感叹号。斯科特用眼角的余光看了台下,台下的人们都屏住了呼吸盯着他们俩。斯科特叹了一口小小的气,弯下腰凑近罗根的脸。

“斯科特·萨姆斯,离我弟弟远点,你这变态!”一个粗哑的男声在人群后面传来,人们转头看到一个满脸腮胡的壮汉正扒着窗户上来。

###

“先听我解释,维克多。”查尔斯平和地说。

“叫我‘剑齿虎’,只有吉姆能叫我维克多。”维克多恶声恶气地说。

“好的,剑齿虎,是这样的……”

“吉姆变小不代表你们就能占他便宜!”维克多依然恶声恶气。

“他是谁?”罗根躲在奥罗罗身后说。

“他是你哥哥维克多,你不记得他了吗?”琴弯下身子对罗根说,罗根歪头想了下后说:“我认识维克多,但他不是我的哥哥,他也没这么高。”

“他给你们来照顾,我不放心也不同意,我要带他走。”维克多抱起双臂说。

###

“动静轻点儿。”玛丽对后面的人说:“别让人发现了。”

“我说这不太好吧,偷听别人说话什么的。”鲍比低声地说。

“你不想听你可以走,这可关于到罗根的去留问题,我一定要听。”玛丽把耳朵贴上门板上,凯蒂认同地点了下头,也把耳朵贴上门板上了。


评论 ( 7 )
热度 ( 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