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仓库

© 鸡毛妹
Powered by LOFTER

我不行了……

刚才在看科林演的1984年的《茶花女》,看到一半就关了,不是不好看,是太好看了!!!\(≧▽≦)/

年轻的科林太好看了!跟女主一比,女主没啥能看的(因为我全程只盯着科林的脸看)(❤´艸`❤)

还有那小蛮腰!一手就能抱过来的小蛮腰!(¯﹃¯)

null
怎么能那么细呢?好想让人摸摸看啊……(ー`´ー)

电影中的科林每一次出场装扮都不一样,都好好看!!!

null
null
null
科林的颜值比旁边的妹子还高!

null
对此我只有一个词:勾人!

null
我想说……泡妞不要带比自己帅的朋友,尤其是帅得把自己甩到十几大街外的朋友 ⊙﹏⊙b

null
看看这张忧郁的脸,一定会有很多的女孩抢着安慰他。

null
看到这场景,我想到的只有把他扑倒那张大床上……⁄(⁄ ⁄•⁄ω⁄•⁄ ⁄)⁄

null
我好想当旁边的树,近距离看科林……

null
科林的坐姿太妖娆了……

null
美人配好花

之后没看完,因为我得把空了的血槽补回来,不然会死的

评论 ( 7 )
热度 ( 10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