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仓库

© 鸡毛妹
Powered by LOFTER

我不行了……(二)

今天继续看科林叔的《茶花女》,截了不少的图

null

科林叔的侧脸超级美啊!!!

之后他们就滚床单了,不过我全程只盯着半裸的科林叔看……

null
 要是科林叔也这样躺在我床上的话,我一定能花痴地看他一天

null
 可能我做腐女太久了,我看科林叔和女主接吻时,总感觉这样的科林叔有点受…………好吧,可能我写BL文太多了

null
 咬嘴唇的科林叔好可爱~~~~

null
 科林叔的puppy eye~真想让人揉脸~或着头发也行~

null
 戴白手套的科林叔超帅!!!撅嘴也好可爱!!!

我又被科林叔苏了一脸,今天也没能坚持看下去呢……Orz

评论 ( 4 )
热度 ( 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