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仓库

© 鸡毛妹
Powered by LOFTER

宇宙,人类最后的边疆

看完星际迷航啦
此时我的心情是开心又感伤

开心的原因是这部让我找回了以前我看星际迷航剧集的心情了
在看电影的过程中
我好几次不自觉地屏住了呼吸
直到我呼出一口气
我才反应过来我的心嘭嘭地在跳
而且里面有很多笑点
角色们的互动也很棒
尤其是医生和大副
太有爱了!

感伤的是老大副
已经过了好几年了,但每次一想到他,我会有一种想哭的冲动
在看星际迷航剧集时,我最喜欢的是老大副
我喜欢他讲逻辑的一面,我也喜欢他富有人情味的一面
没有他,就没有斯波克
所以当我看到电影里的那张照片时
我直接在电影院里哭了
这是我第二次在电影院里哭了(第一次哭是在激情与速度7结尾保罗和范赛车那段,那个歌让我哭了)
LLAP,莱纳德
还有安东
安东很受上帝宠爱,所以上帝让安东早早地回到了他身边
舰桥上永远有你的位置的,亲爱的安东

评论 ( 3 )
热度 (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