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仓库

© 鸡毛妹
Powered by LOFTER

让我不停地跳戏的电影

昨夜看了大本的会计刺客
一开头的儿歌就让我一秒出戏
害我不得不暂停电影,然后去调整心情

之后说这个会计师的现身地点时
有一个地点也让我一秒出戏
所以又一次暂停

然后大本跟那个金同框时
这让我心底咯噔了一下•﹏•

大本跟安娜的身高差真的好萌
这让我想到了我以前看过的日漫,应该是叫『小大熊和大小熊』
电影里他们一起坐沙发时
安娜个子小,体重也轻,坐上去时,垫子没啥变化
反而大本坐上去时
整个人都陷在沙发里面了
我有一秒担心过要是大本起不来怎么办(亲身体验过这种情况,起身超级困难)

大本每次放倒一个人就掏枪补上一发
感觉超级爽
这样才对!
一直搞不懂别的电影里主角能补刀时却不补刀,是等着别人报复吗?

还有弟弟,在预告片上看,感觉是一个安静的型男
没想到这么话痨 ◑▂◐
我也没看出他是个兄控
起初还以为是对哥哥不满是因为爸爸对哥哥更关心
结果没想到是生气哥哥第一个找的不是他
这剧情……
这脑洞……
我甘拜下风 OTZ

评论 ( 5 )
热度 ( 2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