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仓库

© 鸡毛妹
Powered by LOFTER

最近在补绿箭
现在还没补完第一季
不过我萌上了汤米
他真的好可爱啊!
因为自己姓梅林就想养一只狗起名亚瑟,这也太可爱了吧!
与奥利的互动也很萌
实不相瞒
昨天做了梦梦到了他们
大概剧情是
Tommy跟奥利滚了床单,后来奥利失踪了,过了一段时间汤米才发觉自己怀了孕(看来我的潜意识挺喜欢ABO,或者说生子梗)
汤米爹得知这件事暴怒,要求汤米打掉这个孩子,汤米不听,直接跑到劳蕾尔家里躲着,等汤米爹冷静下来后,哄着汤米回家待产,不过汤米一直倔着不回家
这时西娅分化成一个阿尔法,汤米又需要阿尔法的信息素来度过孕期,汤米跟西娅说了自己的情况,西娅也同意陪着他
在十个月的孕期里,西娅慢慢地爱上了汤米,但一直没告白,等到汤米生下双胞胎后(我的潜意识也很喜欢双胞胎梗啊)才告白,汤米没有立马接受,只是说需要时间考虑
之后带着孩子们回了梅林家(因为汤米心软,想让孩子们见见自己的爷爷),虽然汤米爹依然厌恶奥利,但他对自己的孙子们完全凶不起来
再过了一段时间,汤米说等到西娅成年那天才会跟西娅正式交往
再过了一段时间,奥利“死而复生”并归来了
梦到这里就结束了,因为我当时被闹钟叫醒了(耸肩
不过我猜接下来的剧情肯定会更狗血的(doge

好了,言归正题
我死党跟我说Tommy在这季的最后一集会死掉
他还特意跟我说他是英雄
…………
人都死了,我的盼头在哪呢?
算了,等到最后一集再说

话说奥利跟汤米的cp
我编了一个词:“奥汤”
感觉很有吃的感觉hhhh
“箭汤”也是hhhh

评论
热度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