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仓库

© 鸡毛妹
Powered by LOFTER

又站冷CP了

昨天看完黑豹后,立马站了特查拉X艾瑞克
昨天在loft刷tmonger挺开心的
但今天一上SY找时才发现tmonger又是冷CP Orz
我现在很挣扎
做一个只埋头吃粮的废人还是绞尽脑汁产冷圈的粮的小白呢

感觉自从我入腐圈后就一直吃冷CP
不过我仔细想了下
我老站冷CP的原因是
那些冷CP的受,总是一副想让人狠狠地蹂躏的那种男人
列如埃里克
跟特查拉说话时的表情,感觉总有那种诱惑的感觉
而且堂兄弟那种背德的感觉让人觉得好刺激的说
说来奇怪我明明对SPN的兄弟组无感的说
到了他们俩身上
却想看他们搞到一起,是堂兄弟更好了!(感觉自己病得挺严重的

我相信肯定不止我一个人是这样想的!!!

评论 ( 30 )
热度 ( 4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