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仓库

© 鸡毛妹
Powered by LOFTER

迷你雷神 番外:那些照片的用途

  Natasha凭多年的间谍经验找到了正在跟踪Thor(和Steve去超市买牛奶)的Loki。
   “嘿,Loki。”Natasha玩着她的红色短发说,但Loki没理他,只是一个劲在看跟在Steve屁股后面的Thor,Natasha的嘴角抽了下,决定使出“必杀技”:她从腰包掏出一张Thor穿绵羊装的照片在Loki眼前晃了一下,果然不出她所料,Loki的注意力被照片吸引了。
   “这……什么时候拍的?”Loki死死的盯着那张照片不放。
   “前天,怎么样?很可爱吧?”Natasha又晃了下照片,“可惜我们年龄差距太大,要不然我一定会把他圈养起来的。”Natasha很满意看到Loki脸上出现裂痕,之后她又说道,“其实,我还有很多这种照片,一张比一张可爱,如果你能跟我做一个交易的话,我就把它们都给你。”
   “什么交易?”Loki又看了照片一眼。
   “在你的有生之年内永远不要再攻打或占领地球或者做会危害地球的一切举动,你知道Thor会伤心的。”
   “你知道我可以就地杀了你的……”
   “然后抢走照片吗?Yeah,我知道你可以,不过我可以确定如果你这样做了的话,Thor绝对会一辈子都不会原谅你的。”Natasha扬起下巴说,Loki的嘴唇动了下,但没说出什么话。
   “那我们说定了?”Natasha把耳朵凑过去。
   “接受交易。”
   “好,爽快!拿好了,别弄丢了,要是你弄丢了我可不会再给你一份的。”Natasha把腰包拿下来扔给Loki,“好好享受吧。”
 ###
   “Loki?你在看什么?这么开心?”Thor对看书得很开心的Loki很好奇。
   “没事,不关你的事。”Loki立马合上了书不让Thor看到里头的照片。
   “那好吧,我要跟Fandral他们去喝酒,你去吗?如果你不愿意可以不去,我不会逼你的。”虽然Thor是这样说,但他的眼神分明想要Loki陪他去,Loki又一次被Thor的眼神攻势给打倒了,他把书放回书架上:“走吧。”Thor高兴地搭上了Loki的肩膀和他一起走了。

评论 ( 1 )
热度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