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仓库

© 鸡毛妹
Powered by LOFTER

《黑暗时期明亮的双星日落》:Freed(解放)

【原文的斜体在PC端上用粗体表示,手机端是斜体+粗体,下划线是原文的粗体】

 

图萨感觉到同样的能量像水一样围绕着那些绝地,而判官们的火力被压制了。

她看过克隆人战争的全息视频,记得那些关于著名的谈判家或无畏英雄、他们的部队和他们的学徒的故事。

她的父母给她和她的弟弟讲过关于他们的故事。

但她从未想过能见到三位原力使用者本人,而且还有一个克隆人。

他们就像全息视频她父母的故事中一样壮观。

她的父母以为他们死于绝地大清洗……

但他们却活了下来。

一艘飞船降落了,绝地武士们抬头看了看,然后互相点了点头。

图萨认出了这艘船是科雷利亚YT-1300货船。

“来吧,我们得走了!”一个人类男性对绝地和克隆人喊道。

“冷静点,索罗。”克隆人答道,他射杀了几个冲锋队员,图萨踢了一个士兵的裤裆。

一把光剑从她身边飞过,又飞回到一个绝地伸出的手中,他旋转着光剑,用它刺向一个判官。

“亲爱的,如果你想活命的话,你需要动起来。”另一个绝地操着科洛桑口音说道,然后身穿长袍,手持光剑,旋风般掠过图萨,图萨从进攻的判官身边逃开了。

“我们到底有没有计划啊?”索罗问道,他向一名士兵开了枪。

“计划是跟着他们走,索罗。”克隆人干巴巴地回答,然后干掉了一些冲锋队员。

“听起来很‘很棒’啊,上尉。”索罗说,他踢倒了一个登上舷梯的冲锋队员。

“可以走了吗?大判官就要来了。”一个年轻人说,他身边有一个正在哔哔叫的机器人。

一个判官攻击了那个男人,他抬起手,用原力把判官扔了出去,然后和机器人跟在后面跑到货船的舷梯上。

“来吧,我们没有多少时间了!”索罗大喊,绝地转过身来。

“你来吗?”克隆人问,图萨意识到他是在和她说话。

图萨点了点头,同时收起他的爆能枪,跟着那个人上了船。

货船起飞了,当货船做出桶状滚动时,他们差点被撞到墙壁和天花板上。

“图萨·李,对吗?”那个女人问,图萨点了点头。

“他们叫我支点,我们是来帮助你的。”

“力敏者。”图萨回答说,支点点了下头。

机器人发出了一些声音,年轻的绝地恼怒地回答。

“你试图电死那个冲锋队员,切宝。”

“嘿,我可以听懂你的锈桶的话!”索罗大喊。

一个女人通过通讯器回答。

我的机器人不是锈桶,索罗!

索罗咕哝着什么,有人突然大笑起来。

“我不想再听你说话了,天行者。”索罗恼怒地回答。

然后,一个伍基人发出一阵狂笑。

“你也一样,毛球。”索罗嘶嘶地说,两人笑得更厉害了。

那个靠在墙上的克隆人苦笑着耸了耸肩。

“我一直想告诉你的,索罗。”

这位年轻绝地在长椅上坐下来,试图掩饰自己的快乐,而切宝则在挥舞着他的机械手臂。

年长的绝地把头埋在手心里,而另一只手拿着一杯咖啡。

“Force,我为什么同意来?”他喃喃自语。

他们显然是是义军的人。

因为他们都是逃犯,是帝国非常强大的敌人。

“你们能教教我吗?”图萨冲口而出,三个绝地看着她。

一片寂静。

“她已经知道自己对原力很敏感,所以我们别无选择。”那个年轻人说。

“是的,我想。”老人点头道。

“那就教她吧!”另一个绝地从货船的驾驶舱里喊道。

老头叹了口气,喝了一口咖啡。

然后他看着图萨,图萨无法抑制自己的兴奋。

“我们可以帮忙。”刚走进来的那个绝地说。

“请不要。”老者呻吟道。

“我训练了一个学徒,会没事的。”这是个过于欢快的回答,那人朝支点了下头。

“我们会训练你。”然后他告诉图萨,图萨在内心深处尖叫起来。

绝地听到或感觉到她的尖叫声,图萨看到他们退缩了。

最棒的一天!

评论
热度 ( 8 )